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们的...班歌

在千挑万选之后...
班歌终于选出来了...
我们决定用"至少还有你"...
我们去年的班歌并未进决赛...
原因是大家还不是很熟悉...
所以我们总是少了某种默契...

一年的时间...
让大家都成长了不少...
也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深厚了...

今年的我们...
就如老师所说的...是个大家庭...
我很喜欢我的班...
但是...有的时候...
感觉总有些人会冷眼旁观...
似乎并不在意团体之间的合作...
也忽视别人辛苦准备的东西...
是我们负责人的问题吗???
还是我们的表达方式有问题...让大家不明白了??

我们班的感情一直都很不错...
但为何还是有不太合群的人存在???
难道大家不该和睦相处吗?
我们最多也只剩2年的时间...
此时的相聚...难道对你们没有价值吗?
我以为我们班是最有生气的...
我不奢望我们会得奖...
但至少不要太差...
最重要还是我们开心就好...

毕业后我希望在我们的回忆里都是欢笑声...
感恩你们的合作...
也谢谢今天愿意留下练班歌的同学们...

要胜任一个好的负责人...谈何容易???
我终于了解....老师...真是辛苦你了...

1 条评论:

  1. 我不辛苦。辛苦的,是你,還有其他人(事實上,我也不清楚共有多少個組員)。

    其實,每個人都會長大,只是時間上不一而已,要學會欣賞別人長處,以及寬容別人的短處。這樣的相處的方式,才不會發生很多摩擦,更能減少不必要的誤解。

    但願大家會用同理心去共事,這不在課本上,是現實活生生的東西,所以要珍惜每一個機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