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成长是一种减法...

真他妈的无聊~死假期~
那么快开学了...整个假期...我在家就跟虫没两样...
现在...酱的情况..不叫“宅”了~
我妈妈新发明的...叫毛毛虫~她说是懒惰虫进化的...很酷吧???
还很骄傲的说...我暗地里直骂她脑生草...
因为她说我的脑是豆腐酿成的...没有神经线...不会思考...
讲话也不经大脑...经过大脑讲的话~~更糟!!!
到底有没有良心啊???
我是她女儿叻~
害我郁闷好久的说...倒是外人她帮得挺热心的呢...

唉~假期...好久没放松心情真正地旅行了~
好想出国玩哦...
我老娘心血来潮在不久前说过的话...不懂行不行听呢~
“年尾我们去北京...明年去韩国...后年去台湾...”不懂是不是大炮...
也或者可能是随时随地会引爆的地雷...
她说...你长大了...该是到国外看看的时候了(小时候去过的不算)...
害我乱感动一把...
我是个很现实的人...所以我满心期待会快点老...
16岁...一身中最旺的黄金时期...就这样挥霍完了...再过几个月我就要迈入17...
哈哈~倒是真的老了呢~
生命~就是如此...而成长就是一种减法...
减掉你的天真...减掉你的梦想...减掉你的幻觉...减掉你的记忆...减掉你的青春...减掉你的岁月...最后...一无所有...
懂得珍惜必然过得充实...
不停挥霍光阴...最后剩下的就仅有记忆的残片...
然后就这样在你的生命...划下最后的一个句点。...
尽自己所能...爱自己...尽而让自己放松但却不是放纵...
尽情却不是挥霍...
跑在人生道路上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偶尔抬头看看蓝蓝的天空...回忆自己的过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