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讨厌小偷...恨死土匪...

人类...为什么总是互相伤害???
我很不能理解...难道他们就没有家人吗???
不会为别人着想一下吗???
为什么不好好工作??? 为什么要让自己堕落???
然后再来打劫...偷窃...做尽种种坏事...伤害别人...
为什么要这样???
经过这么多次的经验...我的心中对他们充满恨意...无止尽的恨意...
我真的很想让他们这些伤害别人的人尝尝被伤害的痛苦...
然后续而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表在让我看见他们...

今天放学...我打电话让妈妈来载我...
哪里知道...她说她被打抢了...还车祸...
我吓了一大跳...
而且她昨天刚领的新车...被打破了车窗镜子...
整个手提袋都被抢走...
里头有很多公司的重要文件与物品...
还有之前的那辆vios...现在是我的车啦...
车钥匙也在手提袋里...
所有家里的钥匙...全部通通都被抢走...
妈妈当时还去追那个土匪...
她当时还有撞死他们的念头(冲动的念头)...
但是本来已经追到了...结果...
有一辆死德士...插进妈妈的转弯路线...
害她车祸...车子凹了一个大洞...
虽然让妈妈损失惨重...
但是我觉得似是这样...
让妈妈能够平安回来...
如果当真被妈妈追到后...
土匪反而倒过来用武器伤害她呢???
她一个女人...能做出多少反抗???
这样算是捡回一条命吗???
还好...人平安就好...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真的很担心...
我不希望我再次失去我爱的人...
我在很久之前失去了爸爸...
我不希望在我未成年前...还要遭受同样的遭遇...
我不是乌鸦嘴...但是我很担心...
如果再失去...那...我是不是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孤儿???
我的心会多痛...多少人能了解???
人家只能同情...安慰...但又帮得了多少???
我不想盲目担心...却无法控制自己...
我的妈妈我的家人...是我的一切...
虽然偶尔不服气她的脾气...
但是我还是很在乎她...我无法想象没有家人的日子...
永远的失去...我绝对不能接受...
虽说自小没有爸爸在身边...已经习惯了...
但是...那还是我的遗憾...
因为我不曾感受过父爱....
我只希望妈妈能跟我平安过一辈子...
老天...请保护我...不要让任何意外让我失去目前的幸福...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